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-玩後心得報告629

 

官網的教學-其中的一部份裁圖

 07.JPG  
 
繼續來說說這次玩的感想……,聽的人應該很無聊吧。
 
我覺得比較有用的是附上我找的遊戲教學等等資料。
 
這次為了做出隨機性,也為了更了解這個程式,在官網找了些教材。
 
 
 
很有得研究了。
 
還有找到很不錯的視訊教學,但是我…程度還沒到那裡吧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玩到現在發現,真的是愈來愈難。
 
但不失為好玩的做遊戲的遊戲。
 
 
我發現好像每次用IE瀏覽器線上玩,
 
都非常的卡,要不就是出現怪問題。
 
所以我都用google瀏覽器來試玩自己做的遊戲,
 
就非常順了。
 
也可能是我的問題,我很少用IE瀏覽器,
 
也許有需要升級吧!目前用的是IE瀏覽器8
 
 
很卡的附圖

 04.JPG 05.JPG 06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