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於我提供自己做的遊戲的工程碼,就是想要研究的可以研究,
 
想直接套用的就改一改圖片什麼之類,就可以直接套用了。
 
我是因為想學習,所以會去研究怎麼做出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是剛剛找到的網路空間
 
因為我英文看不懂。我想應該也有人和我一樣。所以附上下載教學
 
首先選中間那個下載,如圖,黑色指的地方
 
 

 
 
之後

 

 

解壓縮之後,有看到如圖,工程文件,打開這個就可以了。

 
剛剛我下載錯誤的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ps..
 
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」以下簡稱「橙光遊戲」
 
因為最近還在沉迷中,但愈來愈覺得蠻難的,
 
特別是我完全沒有編程的概念。
 
我想應該也有人和我一樣,就算有官方論壇的教學,
 
大都沒有實際的工程可以看,還是不懂。
 
光看遊戲…我真的看不懂。
 
所謂的工程就是像ps有psd檔的意思一樣,直接看。
 
 

就是用「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」所做的小遊戲,


所以大都是直接用工具裡附的圖。
arrow
arrow

   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