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-免費做flash影片所遇到的問題與解決-上篇

 
 
這是來說說我做flash,之間所遇到的問題與解決方式,
 
還真的還蠻好玩的,首先當然是先不要去管我做得好不好,
 
畢竟方式是通用的,學起來以後,就可以自由發揮了。
 
從頭到尾花的就是很多時間和精神。
 
也許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要找出答案,我覺得不簡單,但會了以後很簡單。
 
「說得不好,請見諒。」
 
 
 
 
說了好多廢話…開始了:
 
1.沒有flash程式的,就去網路上找找,或是官網下載的試用一個月的也行,這我就不說了 
 
 
2.圖畫好以後,才發現,要讓人物會動,所以就去找了 flash的教學,主要是要找骨架的應用,因為用骨架去讓人物
 
動會比較快而且方式。
 
這裡有連結,你就找你看得懂的網路影片。
 
 
 
 
3.等到人物動畫會動了以後,才發現沒配音,當然要找網路音樂應該是比較簡單,可是我想要的是會念台詞的。
 
所以我就找到,很方便的二個地方,你只要打上字,就會念給你聽,但是只有女聲,「當然也許以後可以找找怎麼把
 
女聲音調變低像男聲,還沒研究。」
 
而且還是不用花錢和註冊的地方。有二個地方
 
 
 
 ps..你從其他地方找文章複製貼上也行。
 
這二個地方。就是翻譯,但是可以中文翻中文,所以你可以「簡體」和「繁體」互翻
 
以下是發音的位置圖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01.JPG

 

02.JPG  

 
 
這次做的就當範例…
 
arrow
arrow

   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